东方红睿华沪港深混合净值上涨1.56%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20日讯 东方红睿华沪港深混合基金11月19日上涨1.80%,现价1.441元,成交984.41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4742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56%,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49%。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5.84%,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2.71%,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1.49%,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36.20%,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8352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林鹏,自2019年08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86%。

  李响,自2019年08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8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域汽车(持仓比例9.85%)、立讯精密(持仓比例9.18%)、安踏体育(持仓比例8.31%)、海康威视(持仓比例8.11%)、美的集团(持仓比例6.54%)、伊利股份(持仓比例5.49%)、分众传媒(持仓比例4.53%)、潍柴动力(持仓比例2.97%)、海大集团(持仓比例2.71%)、尚品宅配(持仓比例2.6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虽然国内宏观经济依然较为疲弱,贸易战依然影响国际经济走势,但投资者的心态明显趋于稳定,整体市场走平,个股活跃度明显提高,板块热点有所扩散。显然,市场已经从去年较为恐慌的心态中走出,经济虽然继续减速,但在预期内;贸易战虽然继续发展,但影响力逐渐减弱。我们将精力侧重于个股的挖掘上,而抓手就是上市公司在行业内竞争力的变动情况。我们相信,虽然宏观有波动、行业有起伏,但只要任何一个行业不处于明显收缩或者被替代的状况,那么行业内有竞争力的公司始终会有好的发展,股价也会最终反映其真实的价值。对于未来的市场走势,我们认为在经历了几个季度结构化非常明显的行情后,各种类型、各行业的表现将会趋于均衡,部分估值显著处于历史底部的板块将有补涨的动力,其中的地产、传媒、汽车、券商等行业的公司是我们重点研究和关注的领域。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590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7200元;本报告期间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4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7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