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通资管中证500指数增强(LOF)C净值上涨1.60%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20日讯 财通资管中证500指数增强(LOF)C基金11月19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9966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60%,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0.23%,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0.36%,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9966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钟,自2019年06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3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沪电股份(持仓比例1.07%)、闻泰科技(持仓比例0.99%)、东山精密(持仓比例0.84%)、海格通信(持仓比例0.79%)、长信科技(持仓比例0.73%)、申能股份(持仓比例0.73%)、华新水泥(持仓比例0.72%)、金发科技(持仓比例0.72%)、山西证券(持仓比例0.72%)、宝信软件(持仓比例0.71%)、海越能源(持仓比例0.24%)、永艺股份(持仓比例0.23%)、三星医疗(持仓比例0.22%)、陕鼓动力(持仓比例0.22%)、延长化建(持仓比例0.2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仍处于建仓期内,我们严格遵守风控要求,谨慎建仓。具体交易上,我们严控各类风格因子的暴露。受贸易战,和本季度热点题材的影响,市场风格切换较快且热点集中度较高,分散化投资的量化模型受到一定的挑战,但我们认为这现象将会在未来一个季度有所扭转,所以会继续按照量化模型,坚持对股票从价值,质量,成长等维度进行评估,在控制跟踪误差的基础之上追求长期稳健的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财通500基金份额净值为0.9891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6%;截至报告期末财通500C基金份额净值为0.9869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