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高增长混合(LOF)净值上涨1.6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20日讯 南方高增长混合(LOF)基金11月19日上涨1.16%,现价1.125元,成交47.3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1449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63%,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60%。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0.77%,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1.78%,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3.36%,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21.54%,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3.6709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5次,累计分红金额38.1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原,自2011年02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3.8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兆易创新(持仓比例8.18%)、兴业银行(持仓比例5.65%)、韦尔股份(持仓比例5.11%)、大华股份(持仓比例4.95%)、沃森生物(持仓比例4.64%)、三安光电(持仓比例4.24%)、中信证券(持仓比例4.19%)、金禾实业(持仓比例3.21%)、岷江水电(持仓比例3.19%)、常熟银行(持仓比例3.1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国宏观经济数据显示国内经济出现了一些积极的变化但仍有一定压力。9月PMI为49.8%,有所回升但仍位于荣枯线以下,PMI有所回升主要因为库存低位生产出现反弹,逆周期调节政策发挥作用。1-8月基建投资增速4.2%,专项债发行在6、7月开始放量,用于基建项目的比例在持续提升。1-8月房地产开发投资累计同比继续小幅回落至10.5%,自5月以来连续4个月小幅回落,预计将维持增速缓慢下行趋势。1-8月制造业投资累计增速2.6%,较上月回落0.7%。1-8月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同比5.5%,比上月回落0.2%,民间投资增速进一步回落至4.9%,经济内生增长动能不足。8月PPI同比下降0.8%,CPI同比上涨2.8%,猪价同比涨幅继续扩大。海外市场,美国PMI出现快速回落,全球主要发达经济体均已进入降息周期,中国也在9月调降了LPR的利率水平。整体上看,国内的货币政策体现出了较强的逆周期调节属性。三季度A股指数震荡盘整,呈现出较强的结构性行情,尽管指数波动区间相对有限,但科技、医药、消费等行业中的优质公司超额收益明显。中小创领涨市场,创业板指上涨7.68%,中小板指上涨5.62%,上证综指下跌2.47%,沪深300下跌0.29%,上证50下跌1.12%。展望四季度,国内宏观经济仍面临一定下行压力,但政策的逆周期调节仍将会发挥作用。近期中美贸易谈判将取得阶段性成果,但预计中美贸易摩擦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国内政策上对民营企业扶持帮助,国内各方面的应对措施也会根据经济的实际情况逐步推出。我们对市场维持中性偏乐观的判断,仓位维持在中性偏高的水平。我们认为均值回归将是后续市场的主题,以银行、保险为代表的低估值高分红的蓝筹板块有比较强的吸引力,有望出现一波较好的估值修复机会。同时,我们继续重点布局电子、医药等行业质地优秀的公司,看好行业景气向上周期中业绩超预期表现。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280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12%,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2.0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