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行业优选混合(LOF)净值上涨1.79%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20日讯 万家行业优选混合(LOF)基金11月19日上涨1.09%,现价1.198元,成交131.35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207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79%,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33%。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6.56%,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3.90%,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37.90%,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69.76%,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3.3965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6次,累计分红金额1.37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黄兴亮,自2019年03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6.7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比亚迪(持仓比例8.94%)、华测检测(持仓比例8.85%)、用友网络(持仓比例8.76%)、兆易创新(持仓比例8.76%)、金域医学(持仓比例5.56%)、普利制药(持仓比例5.43%)、启明星辰(持仓比例5.00%)、汉得信息(持仓比例3.99%)、迪安诊断(持仓比例3.99%)、北方华创(持仓比例3.9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A股市场总体呈震荡整理的格局,科技和医药板块的大幅上涨,带动本基金净值增长。三季度科技板块的龙头公司表现突出,尤其是消费电子、半导体等细分行业较好的半年报吸引了投资者的关注,形成了一定的板块效应。这是今年以来科技板块第一次形成较为持续的资金流入,市场风格出现了一次幅度较大的摇摆。本基金结构变化不大,小幅降低了医药行业的持仓,相应的增持了半导体行业。截至三季度末,本基金以企业应用、网络安全、核心半导体、医药研发、医疗服务、新能源车、检测认证等板块为主要持仓,风格偏成长。从政策和产业来看,未来一两年自主创新的方向值得投资者持续关注。但市场风格的变化不会一蹴而就,大消费板块在经济低迷时期仍具有突出的稳定性,低估值的大金融板块在市场波动阶段也会体现出较好的防御性。而科技板块短期的急速上涨也不可持续,需要逐步验证业务和业绩,以吸引更多投资者的关注。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17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0.2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0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