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潜力价值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5%

  金融界基金11月20日讯 万家潜力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万家潜力价值混合C,代码005401)11月19日净值上涨1.5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867元,累计净值为1.2867元。

  万家潜力价值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8.67%,今年以来收益59.78%,近一月收益6.30%,近一年收益47.17%,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高源,自2018年03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8.7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歌尔股份(持仓比例6.89%)、兆易创新(持仓比例6.03%)、欣旺达(持仓比例4.86%)、东方财富(持仓比例4.77%)、芒果超媒(持仓比例4.63%)、国泰君安(持仓比例4.55%)、中信证券(持仓比例4.44%)、海通证券(持仓比例4.28%)、华泰证券(持仓比例4.26%)、卫宁健康(持仓比例4.0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市场指数呈现先跌后涨的震荡格局,在结构上也出现了较为显著的变化。本基金在二季度后期和三季度初完成了电子等成长股的布局,并较好地从市场的结构性上涨中获益,实现了基金净值的绝对和相对收益。展望未来,我们认为从基本面角度,年底之前需关注传统经济是否企稳,以及电子为代表的新经济、新产品的进程,前者决定了传统板块(如金融)是否能够修复目前较大的估值折价,而后者则将决定未来较长一段时间内成长股的超额收益是否持续。虽然短期货币数据有环比改善的迹象,但我们认为其幅度和可持续性仍待观察。市场仍需在结构中寻找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万家潜力价值A基金份额净值为1.232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10%;截至本报告期末万家潜力价值C基金份额净值为1.218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9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5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