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施罗德蓝筹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7%

  金融界基金11月20日讯 交银施罗德蓝筹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交银施罗德蓝筹混合,代码519694)11月19日净值上涨1.5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168元,累计净值为1.4018元。

  交银施罗德蓝筹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0.40%,今年以来收益45.62%,近一月收益6.85%,近一年收益33.99%,近三年收益40.04%。

  交银施罗德蓝筹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5次,累计分红金额10.0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少成,自2018年09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8.6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三全食品(持仓比例9.50%)、中公教育(持仓比例8.98%)、绝味食品(持仓比例8.46%)、健友股份(持仓比例7.63%)、纳思达(持仓比例5.14%)、科大讯飞(持仓比例4.64%)、澜起科技(持仓比例4.60%)、浙江医药(持仓比例4.34%)、汤臣倍健(持仓比例3.21%)、山东药玻(持仓比例3.0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国内宏观经济尚处于探底的阶段。经济指标运行在合理区间,依然处于持续探底的阶段。考虑到宏观去杠杆和经济结构调整的压力仍在,四季度国内经济政策预计依然以托底为主,政策压力指标依然是就业,从社保缴纳、大学生就业等高频指标来观察,国内就业压力是持续增加的。人民币贬值压力相对可控。过去几个月人民币虽然对美元汇率是贬值的,但对新兴市场货币依然处于升值状态,这也成为海外投资者在人民币持贬值过程中持续增配A股的动力。从海外投资者配置行业方向来观察,对国内经济在四季度见底或者政府启动大规模的刺激性政策是有预期的,这可能成为的内外投资者在未来一段时间一个显著的分歧。供给侧的通胀风险始终需要提防。在经历了长达十年缺乏通胀的时期,投资者最容易低估的就是通胀风险。考虑到长期QE使得资本持续的追逐资产价格而较少实体投资,未来通胀的故事可能更多是供给端的故事。2019年三季度A股受益于贸易谈判的阶段性缓和,市场风险偏好持续攀升,以半导体为首的科技板块成为资金持续追逐的方向。展望2019年四季度,中美贸易谈判持续,国内经济持续探底,A股市场大概率预计还是结构性行情,具有业绩支撑的科技板块和抵抗经济下行周期的医药和大消费板块预计还会有持续的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各类)份额净值及业绩表现请见“3.1主要财务指标”及“3.2.1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及其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的比较”部分披露。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