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互联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0%

  金融界基金11月20日讯 南方互联网+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南方互联混合,代码001573)11月19日净值上涨1.6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460元,累计净值为1.1960元。

  南方互联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9.84%,今年以来收益48.32%,近一月收益6.06%,近一年收益32.28%,近三年收益--。

  南方互联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原,自2017年11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8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兆易创新(持仓比例8.36%)、领益智造(持仓比例5.38%)、格尔软件(持仓比例4.68%)、岷江水电(持仓比例4.67%)、平治信息(持仓比例4.27%)、金域医学(持仓比例3.69%)、崇达技术(持仓比例3.64%)、思创医惠(持仓比例3.15%)、南京银行(持仓比例2.96%)、佳发教育(持仓比例2.9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国宏观经济数据显示国内经济出现了一些积极的变化但仍有一定压力。9月PMI为49.8%,有所回升但仍位于荣枯线以下,PMI有所回升主要因为库存低位生产出现反弹,逆周期调节政策发挥作用。1-8月基建投资增速4.2%,专项债发行在6、7月开始放量,用于基建项目的比例在持续提升。1-8月房地产开发投资累计同比继续小幅回落至10.5%,自5月以来连续4个月小幅回落,预计将维持增速缓慢下行趋势。1-8月制造业投资累计增速2.6%,较上月回落0.7%。1-8月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同比5.5%,比上月回落0.2%,民间投资增速进一步回落至4.9%,经济内生增长动能不足。8月PPI同比下降0.8%,CPI同比上涨2.8%,猪价同比涨幅继续扩大。整体上看,国内的货币政策体现出了较强的逆周期调节属性。三季度A股指数震荡盘整,中小创领涨市场,创业板指上涨7.68%,中小板指上涨5.62%,上证综指下跌2.47%,沪深300下跌0.29%,上证50下跌1.12%。市场在三季度呈现出较强的结构性行情,科技、医药、消费等行业中的优质公司超额收益明显。展望四季度,国内宏观经济仍面临一定下行压力,但政策的逆周期调节仍将会发挥作用。近期中美贸易谈判将取得阶段性成果,国内政策上对民营企业扶持帮助,国内各方面的应对措施也会根据经济的实际情况逐步推出。我们对市场维持中性偏乐观的判断,仓位维持在中性偏高的水平。科创板7月推出提升了市场对科技股的重视程度,也将重构科技股的估值体系,以业绩为主导的科技股行情在三季度全面展开。我们重点布局了计算机、通信、电子等行业的优质成长股,同时配置了高端制造、新零售等与互联网技术深度融合的方向。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10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20%,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0.4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