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信优势增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4%

  金融界基金11月20日讯 泰信优势增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信优势增长混合,代码290005)11月19日净值上涨1.6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400元,累计净值为1.8500元。

  泰信优势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1.15%,今年以来收益30.25%,近一月收益6.16%,近一年收益22.41%,近三年收益-15.18%。

  泰信优势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8次,累计分红金额0.87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朱志权,自2010年01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6.2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北方华创(持仓比例5.35%)、中国国旅(持仓比例3.04%)、浪潮信息(持仓比例2.93%)、通策医疗(持仓比例2.67%)、我武生物(持仓比例2.56%)、凯利泰(持仓比例2.41%)、太极股份(持仓比例2.41%)、通富微电(持仓比例2.32%)、长电科技(持仓比例2.25%)、同仁堂(持仓比例2.1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市场受全球负利率趋势愈发明显影响,风险偏好有所提升,市场震荡调整,行业表现有所分化。上证指数下跌2.45%,深证成指上涨2.92%,中小板上涨5.62%,创业板上涨7.68%,其中电子行业表现最优,上涨18.63%,医药行业上涨6.86%,其他行业互有涨跌,差异并不突出。本基金的大部分资产秉承基金契约的精神,积极寻求成长股的投资机会,在三季度保持了较高仓位,同时积极调整持仓结构,部分减持涨幅较大持仓,同时又逢低增持了部分稳定增长品种的持仓。基金净值实现提升,下一阶段将继续挖掘优质成长股机会,,尽最大努力维护投资者利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6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3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5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