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加改革红利灵活配置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8%

  金融界基金11月20日讯 中加改革红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加改革红利灵活配置,代码001537)11月19日净值上涨1.6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717元,累计净值为1.0317元。

  中加改革红利灵活配置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66%,今年以来收益28.36%,近一月收益5.07%,近一年收益18.01%,近三年收益-6.10%。

  中加改革红利灵活配置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1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梁,自2018年08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49%。

  冯汉杰,自2019年10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6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工商银行(持仓比例6.19%)、中信证券(持仓比例5.69%)、中国人寿(持仓比例5.34%)、华泰证券(持仓比例5.29%)、东方财富(持仓比例5.04%)、中直股份(持仓比例4.06%)、洲明科技(持仓比例3.68%)、中兴通讯(持仓比例3.61%)、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41%)、万达电影(持仓比例3.1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A股经历内外部利空影响后逐步企稳,科创板的设立提升了产业创新和升级等相关行业的估值。二季度受中美摩擦影响,以华为产业链为代表的科技板块受冲击较大,但随着华为加大对国内供应商的资本开支后,板块在三季度整体大幅反弹。消费板块则稳中有升。本季度仓位保持中性偏高水平,金融、科技、消费仍是重点关注行业。展望四季度,在国庆期间,外围市场环境整体不佳,导致海外市场对经济政策进一步宽松的预期加大。但考虑国内种种因素制约,应谨慎对待短期国内政策大幅放松的预期。因此,在产品配置方面,我们认为金融、科技、消费仍是重点关注行业,同时业绩确定性强、估值较低的一二线蓝筹在四季度具有吸引力。持仓上会重点关注标的的估值水平,仓位保持中性偏高。风险方面,中煤摩擦升级和美国经济衰退仍是最大利空因素。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中加改革红利混合基金份额净值为0.9293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8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4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