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研发回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2%

  金融界基金11月20日讯 长盛研发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盛研发回报混合,代码007063)11月19日净值上涨1.8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974元,累计净值为1.1974元。

  长盛研发回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9.74%,今年以来收益19.74%,近一月收益10.45%,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达,自2019年04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74%。

  钱文礼,自2019年04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7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三安光电(持仓比例6.28%)、药明康德(持仓比例5.64%)、腾讯控股(持仓比例5.47%)、海通证券(持仓比例5.11%)、东方财富(持仓比例4.93%)、美的集团(持仓比例4.58%)、复星医药(持仓比例4.10%)、中兴通讯(持仓比例3.77%)、中国汽研(持仓比例3.58%)、卫宁健康(持仓比例3.2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国际市场整体继续震荡,投资者主要担忧美国经济增速继续放缓与国际贸易摩擦对企业经营活动的拖累,除半导体相关领域从上半年订单弱势环境有所恢复外,市场配置继续向防御性板块切换,必须消费板块、黄金板块的表现领先于大盘。国内市场同样处于区间震荡的格局,但行业表现随企业盈利的稳定性而有所不同,消费、医药等抗周期板块,国际半导体相关领域带动的电子制造业表现优于整体。另一方面,地缘政治因素导致港股市场整体估值继续被压制,市场配置集中于消费品与服务类行业的防御性特征相对明显。报告期内本基金完成了对高研发投入的主题策略方向完成了建仓,主要对通信半导体板块与生物医药行业标的进行了增配,并对适当配置了港股龙头,根据基金风格整体结构上偏重高研发投入的制造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86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6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3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