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荣价值精选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8%

  金融界基金11月20日讯 富荣价值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荣价值精选混合C,代码006110)11月19日净值上涨1.8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210元,累计净值为0.9210元。

  富荣价值精选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90%,今年以来收益17.34%,近一月收益3.80%,近一年收益5.75%,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邓宇翔,自2018年11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5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生益科技(持仓比例6.46%)、飞荣达(持仓比例6.39%)、世嘉科技(持仓比例5.27%)、立讯精密(持仓比例5.00%)、天孚通信(持仓比例4.96%)、崇达技术(持仓比例4.24%)、通宇通讯(持仓比例4.18%)、海康威视(持仓比例4.18%)、长盈精密(持仓比例4.08%)、新易盛(持仓比例3.4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指数经历先跌后涨再跌,三季度经济基本面难言企稳仍在震荡探底,房住不炒基调以及全球经济下行风险增加的背景下国内经济企稳所需的时间拉长。外部经贸、科技摩擦持续波折但影响边际减弱,中美双方提高关税税率的同时贸易磋商也在继续。三季度政策力度加码,7月中央政治局会议开启政策转向,专项债加快发行,9月央行降准0.5个百分点等一系列托底经济的政策刺激市场迎来一波反弹上涨行情,受益于风险偏好提升,三季度科技股表现居前。报告期内,本基金积极配置TMT行业个股,精选通信、电子、计算机行业中受益于5G上下游建设、兼具高景气度与高成长空间的优质标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富荣价值精选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8006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7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49%;截至报告期末富荣价值精选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0.8818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4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4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