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优势增长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6%

  金融界基金11月20日讯 安信优势增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安信优势增长混合A,代码001287)11月19日净值上涨1.9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7770元,累计净值为1.7770元。

  安信优势增长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7.70%,今年以来收益48.39%,近一月收益6.56%,近一年收益35.11%,近三年收益61.99%。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聂世林,自2016年02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8.2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永辉超市(持仓比例3.99%)、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30%)、瀚蓝环境(持仓比例3.03%)、景旺电子(持仓比例3.00%)、美的集团(持仓比例2.98%)、中信证券(持仓比例2.97%)、健友股份(持仓比例2.80%)、温氏股份(持仓比例2.73%)、崇达技术(持仓比例2.52%)、宋城演艺(持仓比例2.5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的宏观经济依然没有出现边际上的明显好转,整体的经济增速处于缓慢下滑阶段。未来较长一段时间会依然处于新旧动能的转换期,市场的机会更多是结构性的。中长期主要看好消费和科技两条主线,相关的行业配置主要围绕这两个方向。??本季度我们重点配置了大消费板块和TMT板块,前期重点配置大消费为主,随着市场风格的偏移,后期逐渐增加了成长股的仓位。以高端白酒为代表的品牌消费类公司,受益于消费升级,对宏观经济的敏感性大幅下降。基于国内庞大的内需市场,未来增长潜力依然巨大。随着5G牌照的发放,未来1-2年将迎来5G手机的换机潮,高频高速等特征将提升许多元器件的需求和单机价值量,相关产业链的公司未来一段时间的业绩将持续增长。因此,在观察到相关公司的业绩出现显著变化之后,我们适当增加了科技类成长股的仓位。新能源汽车虽然短期受到补贴退坡的影响,销量不振,但随着越来越多的可选车型上市,需求端的释放只是时间问题。地产后周期受益于竣工,部分公司的业绩相对较好。此外,养殖受产能去化,价格大幅上升。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647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49%;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637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4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