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文体休闲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3%

  金融界基金11月20日讯 上投摩根文体休闲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上投摩根文体休闲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795)11月19日净值上涨2.0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040元,累计净值为1.0040元。

  上投摩根文体休闲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0.40%,今年以来收益50.30%,近一月收益6.92%,近一年收益33.51%,近三年收益7.73%。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周战海,自2015年12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4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歌尔股份(持仓比例4.03%)、紫光股份(持仓比例3.89%)、韦尔股份(持仓比例3.79%)、兆易创新(持仓比例3.70%)、中国国旅(持仓比例3.30%)、三花智控(持仓比例3.29%)、信维通信(持仓比例3.15%)、浪潮信息(持仓比例3.04%)、大华股份(持仓比例2.96%)、中国广核(持仓比例2.9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国内宏观经济持续走弱迹象明显,上市公司的盈利增速继续下降,再叠加中美贸易战持续的影响,A股市场整体保持震荡格局,板块分化比较严重。上证指数下跌2.47%,深证成指上涨2.92%,创业板指数上涨7.68%,以电子、5G通讯为代表的TMT板块表现抢眼,而周期性行业走势疲弱。报告期内,本基金紧紧抓住TMT行业的投资机会,重点投资良以半导体为龙头的电子和5G通讯板块,基金净值出现了明显上涨。展望2019年四季度,我们认为从指数层面,受宏观经济增速放缓、外围扰动等因素影响,整体趋势上涨的概率并不大,但在行业板块和个股层面,受流动性边际放松、部分行业盈利变化等支撑,结构行情仍然值得把握和期待。我们认为宏观和上市公司基本面下半年有望企稳回升,利率处于长期下行周期,另一方面是海外资金对于A股的配置也在不断加码。政策上,各类资金流通限制逐步取消。长期资金会更青睐于行业空间大、业绩增长稳定的优质品种。战略上科技和创新是中国必须要发展的方向。自主可控、自主研发、自主创新成为长期确定趋势,同时中国在5G方面的领先优势也已形成,未来市场就会看到整个智能终端产业链的爆发。我们坚定看好科技这条投资主线。我们将聚焦具有竞争优势的高科技成长公司,按照基金契约的要求重点投资相关行业里面具有相对估值优势、增长前景确定的高成长龙头公司。我们将加强对上市公司基本面的研究力度,筛选出竞争力持续提升的优秀公司,力争为持有人创造较好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上投摩根文体休闲混合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3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0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