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环保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4%

  金融界基金11月20日讯 长城环保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城环保主题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0977)11月19日净值上涨2.0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485元,累计净值为1.1485元。

  长城环保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85%,今年以来收益47.19%,近一月收益9.69%,近一年收益41.53%,近三年收益18.89%。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廖瀚博,自2018年03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6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坚朗五金(持仓比例7.55%)、贵州茅台(持仓比例7.03%)、蒙娜丽莎(持仓比例6.14%)、安车检测(持仓比例5.74%)、格力电器(持仓比例5.60%)、比音勒芬(持仓比例5.49%)、利安隆(持仓比例5.24%)、开润股份(持仓比例4.69%)、一汽富维(持仓比例4.63%)、麦格米特(持仓比例3.8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受中美贸易争端影响,2019年3季度A股市场走势呈现窄幅震荡,内部结构呈现显著分化。以食品饮料、医药为代表的消费股高位震荡,以电子为代表的科技股强劲上涨,以地产、汽车的周期股涨幅显著滞后。在复杂且不确定的宏观背景下,我们坚持自下而上,精选个股,在保持结构合理的基础上,优选各个细分领域高景气较高的品种。目前主要配置包括食品饮料、风电光伏、汽车、机械、建材、计算机,以及其他细分领域的优质成长股。展望2019年4季度,尽管国内外宏观经济仍面临一定的不确定性,但优质成长股自身的成长性,有望驱动股价逐步上行,为投资者带来稳健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9.46%,本基金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5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