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改革红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0%

  金融界基金11月20日讯 金鹰改革红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金鹰改革红利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951)11月19日净值上涨2.1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190元,累计净值为1.1190元。

  金鹰改革红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90%,今年以来收益32.58%,近一月收益5.87%,近一年收益21.90%,近三年收益2.85%。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倪超,自2019年04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00%。

  韩广哲,自2019年07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9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7.72%)、中国平安(持仓比例7.09%)、格力电器(持仓比例7.00%)、智飞生物(持仓比例6.76%)、五粮液(持仓比例6.60%)、恒瑞医药(持仓比例6.57%)、立讯精密(持仓比例5.99%)、我武生物(持仓比例5.04%)、歌尔股份(持仓比例5.01%)、通化东宝(持仓比例4.9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国内经济增速仍处回落态势,中美贸易冲突呈现复杂化,外部风险因素持续影响国内经济与股票市场。主要发达经济体有降息等宽松政策出台,国内经济宽松政策相机出台,但整体仍属于“托底式”维稳,股票市场继续扩大开放,吸引海外资金流入。主要股票指数出现分化,以上证50指数、沪深300指数为代表的权重指数整体弱势,以创业板指数为代表的成长指数震荡中走强,行业层面电子板块涨幅较大,医药、计算机、军工等行业录得上涨,钢铁、采掘、有色金属等行业跌幅较大。配置上,我们延续盈利和估值相匹配的思路,重点配置业绩有保障且估值相对较低的标的。我们继续看好消费、科技等板块,关注宏观与行业政策变化带来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基金份额净值为1.047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66%,期间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5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外围方面,全球经济增速可能放缓,宽松政策可期,中美贸易战冲击不断衍生,呈较长时期博弈状态。国内经济方面,货币、财政政策均有发力,有针对性释放流动性,预计经济数据在四季度会有所起色。预计A股市场继续演绎结构性行情,具备业绩支撑的权重龙头受到长期资金的关注,进而锚定市场的中枢位置与估值。本基金将重点关注景气度具有持续性的食品饮料、农业、家电等消费板块;密切关注5G相关的成长性板块。个股层面:在消费、科技两个好赛道上,挖掘能够引领行业、持续盈利与管理效率优秀的核心品种,积极的态度去寻找细分行业优异公司并适当布局。(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