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改革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47%

  金融界基金11月20日讯 广发改革先锋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改革混合,代码001468)11月19日净值上涨2.4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470元,累计净值为0.7470元。

  广发改革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5.30%,今年以来收益51.83%,近一月收益6.87%,近一年收益37.32%,近三年收益-10.75%。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少平,自2019年03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8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兆易创新(持仓比例7.56%)、五粮液(持仓比例5.49%)、康泰生物(持仓比例5.02%)、格力电器(持仓比例4.96%)、白云机场(持仓比例4.83%)、天味食品(持仓比例4.40%)、华天科技(持仓比例4.36%)、山东黄金(持仓比例4.24%)、中航光电(持仓比例4.15%)、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6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A股整体于7月下探后于8、9月出现反弹,整个三季度A股呈现宽幅震荡走势,市场风格也出现一定程度的切换。具体来看,Wind全A基本走平,沪深300指数微跌0.3%,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则分别上涨了5.6%和7.7%。具体到行业层面,成长板块表现较好,其中电子、医药和计算机的涨幅分别达到20.2%、6.4%和5.4%。从宏观层面来看,2019年三季度国内经济呈现出了较强的韧性,并未出现失速下行的风险。虽然社会消费品零售增速和出口增速持续回落,但房地产投资成为了三季度经济的主要支撑。以美、欧为代表的海外经济景气度堪忧,其中欧元区PMI持续下行,维持在荣枯线以下。美联储以及欧央行先后采取包括降息在内的宽松货币政策,带来无风险收益率的大幅走低。虽然三季度国内经济尚未触底,但宽松货币政策带来的流动性预期以及风险偏好改善推动A股于8月和9月出现明显反弹。2019年三季度本基金在保持高仓位的同时,通过行业配置优化以及精选个股,获取了超越基准的业绩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6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