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成长创新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62%

  金融界基金11月20日讯 华安成长创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安成长创新混合,代码007460)11月19日净值上涨2.6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224元,累计净值为1.2224元。

  华安成长创新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2.24%,今年以来收益22.24%,近一月收益11.44%,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胡宜斌,自2019年06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2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寒锐钴业(持仓比例7.70%)、华友钴业(持仓比例5.88%)、浪潮信息(持仓比例5.65%)、天赐材料(持仓比例4.72%)、水晶光电(持仓比例4.58%)、弘信电子(持仓比例4.19%)、兆易创新(持仓比例3.62%)、歌尔股份(持仓比例3.53%)、共达电声(持仓比例3.50%)、长盈精密(持仓比例3.2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各大指数涨跌不一,上证指数小幅收跌,而深成指、创业板值、中小板指小幅收涨。受中美贸易战的持续扰动和宏观数据的下行影响,周期风格表现较弱,成长风格表现突出,消费价值风格表现分化。成长风格中与5G相关的消费电子、通信、半导体、计算机整体延续二季度的强势表现,消费风格中行业龙头公司依然表现突出,行业内个股分化依然较大。本报告期内,本基金得益于围绕5G上下游产业链的超配,大幅跑赢比较基准。三季度继续增加了部分盈利趋势显著改善并受益于国产替代的科技龙头以及与5G紧密相关的上游资源行业、中游制造行业配置,降低了部分涨幅过大,未来盈利弹性较小的行业和公司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138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3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3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未来一段时间内,科技周期推动的盈利改善仍然是形成市场做多的积极因素,但也应防范中美贸易战出现反复的可能性,以及通胀上行对流动性宽松预期的冲击。2019年对于成长风格而言是关键之年,全年来看全球科技周期在5G、云计算和AI三驾马车的驱动下,有望企稳回升呈现逐季向上的态势,在此背景下成长风格的投资机会将越来越多,因而我们对2019年下半年优质成长股的整体表现较为乐观。因此,我们整体将继续寻找景气向上最显著、速度最快的赛道和行业,以流动性较好的优质科技公司为基本选股前提,以中美贸易和科技关系作为系统性风险基本观察对象,滚动配置空间较大、预期差较大、估值性价比较高的公司。(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