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臻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42%

  金融界基金11月20日讯 万家臻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万家臻选混合,代码005094)11月19日净值上涨3.4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958元,累计净值为0.9958元。

  万家臻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0.42%,今年以来收益27.78%,近一月收益9.01%,近一年收益17.2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莫海波,自2017年12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4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兆易创新(持仓比例8.31%)、保利地产(持仓比例8.01%)、华友钴业(持仓比例7.90%)、星源材质(持仓比例7.69%)、寒锐钴业(持仓比例7.20%)、天赐材料(持仓比例6.35%)、赣锋锂业(持仓比例5.29%)、歌尔股份(持仓比例5.16%)、绿地控股(持仓比例4.85%)、绿盟科技(持仓比例4.1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经济一季度6.4%短暂企稳,二季度开始在内外部因素叠加下,经济增速6.2%,出现回落,外需低迷是经济低迷的关键,贸易摩擦的压力是当前经济下滑的关键,也是9月初全面降准的主要原因。相对而言,投资和消费数据虽然不好,但平稳一些。9月CPI首次破3%,猪肉过快上涨,引起的CPI数据走高,值得关注。今年市场一季度单边上涨,二季度调整,三季度震荡整理;今年一季度货币边际放松,稳增长政策加码,经济好转,股市上涨;二季度货币边际收紧,贸易战加码,经济韧性较强,但预期向下,股市先快速下跌后反弹,其中白酒、免税、创新药(核心资产)较为抗跌;三季度货币保持中性,地产政策加码,贸易战略加码,经济下行压力较大,但政府稳增长加码,央行全面降准,股市区间震荡整理。本产品一直坚持逆势、左侧投资为主要策略,在市场大多数人还不看好的行业的时候,寻找向上的拐点买入并持有,当前产品持仓结构上以TMT+新能源汽车+地产为主要配置方向。长期来看预计未来经济依然处于持续下滑过程中,稳增长是未来经济的主要依靠。在中央保持战略定力背景下,稳增长会改变经济下行斜率。在目前时点上,经济虽然往下,但政策向上,中国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关键期,我们认为股市整体正处于一个长期底部,向下空间并不大,具有较大的投资价值。蓝筹板块里,银行、地产估值非常低,是性价比较高的投资洼地,等待市场风格轮动;成长板块里,今年以来科技板块尤其是消费电子板块上涨较多,我们预期很多消费电子标的三季度业绩出现拐点,科技板块在短期休整后仍有望引领市场上涨,我们中长期看好有核心竞争优势、自主创新带来的业绩和估值提升的科技成长行业龙头。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40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9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0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