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价值精选股票净值上涨1.5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20日讯 鹏华价值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价值精选股票,代码206012)公布最新净值,上涨1.53%。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528元,累计净值为1.528元。

  鹏华价值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2-04-16,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90.00% + 中证综合债指数*1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2.80%,今年以来收益57.04%,近一月收益9.06%,近一年收益42.94%,近三年收益6.11%。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94/662),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142/801)。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7.60%,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5.41%,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1.02%,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9.43%。(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张航,自2018年08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99%。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贵州茅台(持仓比例7.73% )、立讯精密(持仓比例5.76% )、星网锐捷(持仓比例5.05% )、三棵树(持仓比例4.97% )、顺鑫农业(持仓比例4.94% )、安图生物(持仓比例4.85% )、华工科技(持仓比例4.50% )、星宇股份(持仓比例4.38% )、恒立液压(持仓比例4.25% )、生益科技(持仓比例4.03%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0.46%,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新城控股(持仓比例7.89% )、立讯精密(持仓比例7.51% )、中南建设(持仓比例6.37% )、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00% )、招商银行(持仓比例5.13% )、古井贡酒(持仓比例4.59% )、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49% )、星宇股份(持仓比例4.47% )、东方雨虹(持仓比例4.20% )、恒立液压(持仓比例3.94%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4.59%,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以来,宏观经济再次进入收缩态势,终端需求不论是社融、固定资产投资还是消费均继续回落。利率市场化的改革迈出关键一步,LPR报价成为市场化可变动的的新”基准利率“,但存量信贷5%以上的成本依然较高,实体负担依然较重,我们认为未来政策对实体可能存在降低负担的空间。同时,房地产市场的高位运行掣肘了进一步的经济和货币刺激政策。宏观调控面临稳增长、稳房价、稳预期、去杠杆、调结构的多重目标,我们将积极观察政策面的情况。??股票市场方面,三季度上证综指-2.47%,总体平稳,但板块和个股显著分化,白酒、电子、医药板块走出独立行情。今年以来市场在并没有明显增量资金的情况下,有限的资金开始追逐有限的板块和个股,高景气度的PCB、CXO、半导体、白酒等板块资金持续流入,部分估值逐步走向泡沫化。同时业务和财务表现面临困难的中小创公司,业绩和估值均创新低,目前两市合计接近50%的个股市值在50亿以下。8月初A股市场受贸易战再度反复影响快速下跌,监管层明显加大呵护市场力度,先后推出并购重组改革、鼓励分拆、加大惩罚力度等一系列资本市场综合改革措施。从19年上市公司中报情况看,在经济下行周期,盈利加速向头部企业集中,大公司盈利稳定性明显好于中小上市公司。??在股票的具体配置上,三季度以来我们依然坚持大消费+先进制造为主要方向,并适当增加了科技股的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本报告期内净值增长率为6.5%。同期上证综指涨跌幅为-2.4737%,深证成指涨跌幅为2.9191%,沪深300指数涨跌幅为-0.289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