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卓越制造股票净值上涨2.15%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20日讯 上投摩根卓越制造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上投摩根卓越制造股票,代码001126)公布最新净值,上涨2.15%。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901元,累计净值为0.901元。

  上投摩根卓越制造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5-04-14,业绩比较基准为“申银万国制造业指数*85.00% + 上证国债指数*1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90%,今年以来收益70.00%,近一月收益7.26%,近一年收益63.82%,近三年收益25.66%。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19/662),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669/801)。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33.66%,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36.62%,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33.64%,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李德辉,自2018年06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8.62%。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三一重工(持仓比例6.20% )、迈瑞医疗(持仓比例5.42% )、药明康德(持仓比例3.60% )、浙江鼎力(持仓比例3.38% )、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27% )、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26% )、恒瑞医药(持仓比例3.12% )、生益科技(持仓比例3.12% )、中顺洁柔(持仓比例2.95% )、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86%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7.18%,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迈瑞医疗(持仓比例5.42% )、亿纬锂能(持仓比例4.48% )、广联达(持仓比例3.41% )、三一重工(持仓比例3.40% )、中顺洁柔(持仓比例3.28% )、上海机场(持仓比例3.25% )、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06% )、中航光电(持仓比例2.95% )、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95% )、药明康德(持仓比例2.91%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5.11%,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中美关系适度缓和、政府加大逆宏观调控,三季度市场表现较好,科技股表现尤其亮眼。本基金在报告期内增配了电子权重,维持医药、消费、机械等行业权重不变,整体表现优于市场指数。增配电子原因是部分公司季报业绩超预期,长期看科技确实有助于经济结构转型,符合产业发展趋势。展望四季度,虽然宏观经济仍然相对较弱,但是政府逆宏观调控的举措已经实施,经济大概率慢慢寻底,房地产投资和基建仍然是经济稳定剂。从流动性角度看:全球央行都在逐步宽松,流动性会相对宽裕。从结构上看随着房地产和地方城投的约束,整个社会面临较大的资产荒,无风险利率快速下行,均利好权益市场估值,中长期看权益市场有望进入慢牛行情。短期四季度我们在行业上适当均衡配置,科技、医药、消费仍然中长期非常看好的行业,不过今年收益较丰厚,未来预期收益率恐有一定下降。而低估值的金融、地产、机械、家电等行业,虽然这类行业长期发展空间有限,但是龙头公司基本面仍较好,估值相对较低,股息率可观,如果降低预期收益率,仍是较好的配置选择。我们希望寻找赛道较好、具有持续成长性、竞争能力较强的公司,力争获取超赢市场指数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上投摩根卓越制造股票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2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1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