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电子信息传媒产业精选股票净值上涨2.47%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20日讯 广发电子信息传媒产业精选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电子信息传媒产业精选股票,代码005310)公布最新净值,上涨2.47%。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0937元,累计净值为1.0937元。

  广发电子信息传媒产业精选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7-12-11,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全指信息技术指数*80.00% + 中证全指电信业务指数*10.00% + 银行活期存款*1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37%,今年以来收益65.04%,近一月收益11.65%,近一年收益49.41%,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59/662),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433/801)。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33.26%,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观富钦,自2018年02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04%。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立讯精密(持仓比例8.12% )、欣旺达(持仓比例5.83% )、卫宁健康(持仓比例4.97% )、石基信息(持仓比例4.72% )、广联达(持仓比例4.52% )、海康威视(持仓比例4.51% )、启明星辰(持仓比例4.46% )、浪潮信息(持仓比例4.46% )、长电科技(持仓比例4.27% )、恒生电子(持仓比例4.26%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0.12%,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立讯精密(持仓比例7.67% )、卫宁健康(持仓比例5.88% )、欣旺达(持仓比例5.87% )、广联达(持仓比例5.19% )、海康威视(持仓比例5.10% )、启明星辰(持仓比例4.97% )、兆易创新(持仓比例4.90% )、中新赛克(持仓比例4.87% )、华宇软件(持仓比例4.86% )、深南电路(持仓比例4.71%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4.02%,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市场表现有所分化,其中以成长股居多的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上涨较多,期间沪深300、中小板指、创业板指的涨跌幅分别为-0.29%、+5.62%、+7.68%。TMT的四大板块电子、计算机、通信、传媒也是表现分化明显,涨跌幅分别为+20.20%、+5.40%、-3.94%、-0.33%。三季度TMT板块的投资机会主要集中在电子板块以及部分计算机公司,当中又以半导体、PCB和消费电子公司表现最好。其中,贸易战的反复(但影响在边际下降)以及电子的基本面在改善是驱动本轮行情的关键因素,如台积电、TI在二季度财报中对未来的经营展望向好;华为在全球的5G基站出货量超预期,带动市场对明年5G手机换机需求的预期提升以及在贸易战的影响下,华为主导下的半导体国产化进程加速等。相应地,在维持此前的行业龙头配置策略的基础上,本基金在三季度初进一步增加了电子行业的配置,把更多的仓位集中在确定性和景气度更高的龙头标的上。在子行业配置方面,本基金配置标的依旧集中在消费电子、云计算、5G等几个方向,相比二季度主要是增加了半导体子行业的配置比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9.3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9.5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