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安趋势动力股票A净值上涨2.74%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20日讯 汇安趋势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安趋势动力股票A,代码005628)公布最新净值,上涨2.74%。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0922元,累计净值为1.0922元。

  汇安趋势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8-04-25,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800指数*80.00% + 中证综合债指数*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22%,今年以来收益20.30%,近一月收益0.87%,近一年收益9.63%,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560/662),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437/801)。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4.24%,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邹唯,自2018年04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22%。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掌趣科技(持仓比例3.00% )、平治信息(持仓比例2.38% )、天舟文化(持仓比例2.36% )、美盛文化(持仓比例2.25% )、宝通科技(持仓比例2.18% )、任子行(持仓比例2.18% )、拓维信息(持仓比例2.16% )、完美世界(持仓比例2.15% )、三七互娱(持仓比例2.11% )、冰川网络(持仓比例2.11%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22.88%,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国石油(持仓比例2.50% )、中国银行(持仓比例2.24% )、金钼股份(持仓比例1.43% )、云南铜业(持仓比例1.42% )、五矿稀土(持仓比例1.39% )、盛和资源(持仓比例1.38% )、广晟有色(持仓比例1.37% )、冰川网络(持仓比例1.37% )、平治信息(持仓比例1.37% )、中文传媒(持仓比例1.36%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15.83%,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中美贸易谈判一波三折,虽然不断有人提出中美之间的冲突已经让市场审美疲劳,但美国选期临近,谈判进程的波动,给市场带来的干扰仍然不可忽视。除关税措施外,中美双方在科技领域的撕裂迹象越来越明显,网络备战、算力争夺、5G争夺等长期趋势不变。国内自主可控、网络安全等催化剂密集,大国竞争主题下的信息安全、国产芯片等相关个股在三季度表现突出。此外,国庆70周年大阅兵给本组合中的军工股带来了刺激,本组合在军工行业上的选股坚持以高科技含量为标准,阅兵确认了无人战争、高科技战争在未来军备中的重要性。从三季度已经公布的经济数据看,国内经济仍然面临较大下行压力,制造业的问题最为突出。避险需求或推动资金继续抱团,但同时流动性一旦收紧,前期机构重仓配置的挤压带来的风险不容忽视。四季度本组合坚持长期趋势方向,除了在军工、核心自主科技、高品质资源、年轻消费等领域的布局外,还增加了部分能源配置,以应对能源供应不足的可能性和风险。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汇安趋势动力股票A基金份额净值为1.074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91%;截至本报告期末汇安趋势动力股票C基金份额净值为1.063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7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