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 91内饰图曝光 车内有多达11个屏幕

  FF 91内饰图曝光 Faraday Future (FF) 在洛杉矶国际车展上揭晓了其首款量产车 FF 91的更多细节,并公布了更多内饰细节图片。与此同时,FF 91拥有零重力座椅、无缝接入系统、FFID等一系列设备及功能,车内有多达11个屏幕,其中包括一个15.4英寸的中央显示屏。

  Faraday Future全球CEO毕福康曾透露,FF 91售价或将超过140万元人民币,并将于明年9月前交付。法拉第未来称FF91为“第三个互联网生活空间”,并表示这款车中至少有11块屏幕。内饰图显示,FF91的整个中控满是屏幕,比如,中间有一个类似平板电脑的信息娱乐显示屏,副驾驶前方的仪表盘上有另一块屏幕,方向盘前的仪表盘上部也有一块屏幕。

  此外,该公司还将屏幕集成到了门中,这块屏幕主要用于调整座位、气候,以及车内不同区域的音效。

  这款车提供60度后倾座椅,使乘客处于生物力学和人体工程学的最佳舒适位置。此外,这排座椅还能够为乘客提供小腿、腰椎和上背部等身体区域的调整和支持,并提供按摩、加热和制冷功能。每个座位都是14向方位可调,还有4向腰椎支持。

  FF91安装了三个调制解调器,每一个都以4G LTE速度连接。其中,一种用于车辆诊断和无线软件更新,另外两个用于处理数据以实现车载联网和娱乐。这些调制解调器不仅允许移动互联网作为热点使用,而且还可以无缝连接到实时流媒体。

  今年6月,法拉第未来的一位高管表示,该公司预计将在明年年中开始大规模生产FF91。这位高管表示,这款车通过了极端条件测试,续航里程将达到700公里,售价将在25万美元左右(约合175.77元)。

  今年8月,法拉第未来宣布,它已经在美国加州的汉福德新装配厂完成第一辆多功能网联豪华电动汽车FF91白色车身,成功开始整车装配。

  法拉第的目标是,2020年开始投产FF91,然后在2022年推出FF81车型。

关键词阅读:FF 屏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