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医疗保健混合(LOF)净值下跌1.06%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22日讯 长信医疗保健混合(LOF)基金11月21日下跌0.74%,现价1.219元,成交3.32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216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06%,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49%。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8.09%,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8.29%,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9.36%,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48.29%,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756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左金保,自2015年07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1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泰格医药(持仓比例5.94%)、恒瑞医药(持仓比例5.93%)、我武生物(持仓比例5.20%)、欧普康视(持仓比例5.15%)、凯莱英(持仓比例4.85%)、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83%)、健帆生物(持仓比例4.82%)、通策医疗(持仓比例4.62%)、安图生物(持仓比例4.23%)、乐普医疗(持仓比例3.9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4.4.1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三季度以来,资本市场利率与实体利率显著下行,经济结构持续调整,在全球经济放缓预期不断强化的同时中美贸易谈判反复不定压制了市场风险偏好。三季度A股市场结构性差异显著,以电子、医药、计算机为代表的新兴成长板块的涨幅可观,而以钢铁、有色、石油为代表的周期板块表现较差,多数新兴成长行业的估值水平进入了历史较高区间。三季度医药板块表现显著跑赢大盘,整体涨幅超过5%,三季度我们通过多因子模型精选医药板块内优质个股构建投资组合获得比较可观的绝对收益。本基金遵循量化投资,使用多因子模型综合考察医疗保健领域股票估值、成长、盈利等方面,优选个股构建投资组合,追求长期稳健超额收益。4.4.22019年四季度市场展望和投资策略展望四季度,虽然中美贸易谈判依和全球宏观经济发展仍旧存在不确定性,但是随着国内财政政策与货币政策的逐步落地,基建投资托底宏观经济,减税降费政策和对科研创新的支持激发企业活力,指数权重板块估值依然较低,我们对四季度的市场表现并不悲观。具体到医药领域,创新药领域的长期政策支持与产业结构持续优化的情况不会改变,产业内的马太效应会继续提升创新药龙头公司的竞争优势,同时稳健的业务模式和企业管理会被给予更合理的估值。我们将利用涵盖宏观、流动性、市场结构、交易特征等多个层面的模型,来监测市场可能存在的运行规律及发生的变动,从而捕捉市场中有效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9月30日,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075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615元,本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9.2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涨幅为3.4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