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沪港深价值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2%

  金融界基金11月22日讯 富国沪港深价值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沪港深价值精选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371)11月21日净值下跌1.6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720元,累计净值为1.5190元。

  富国沪港深价值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3.17%,今年以来收益24.34%,近一月收益3.08%,近一年收益19.12%,近三年收益46.71%。

  富国沪港深价值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7.6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汪孟海,自2015年10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6.1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腾讯控股(持仓比例6.23%)、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23%)、格力电器(持仓比例4.65%)、工商银行(持仓比例3.97%)、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30%)、药明康德(持仓比例3.04%)、中国国旅(持仓比例2.97%)、舜宇光学科技(持仓比例2.94%)、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87%)、石药集团(持仓比例2.49%)、药明康德(持仓比例0.1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香港市场和A股市场的表现大相径庭。主要原因是愈演愈烈的香港本地动乱严重打击了投资者信心。尤其是香港本地金融,地产,消费等板块,受到明显拖累。而A股市场并无板块受到类似拖累,整体表现明显强于香港市场。作为一只跨市场投资,行业内比较企业性价比的基金,我们三季度在A股市场和香港市场的配置较为均衡。三季度我们重点配置了医药,食品饮料,家电,免税,电子等板块,降低了周期类板块的权重,获得了不错的超额收益。后续我们认为在当前中国经济有下行压力,中美贸易战和香港局势动荡的大环境下,和经济相关度低,和香港本地经济相关度低的稳定成长板块,例如医药,消费,电子等,会继续有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8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8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