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小盘成长混合(LOF)净值下跌4.21%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25日讯 广发小盘成长混合(LOF)基金11月22日下跌3.26%,现价1.902元,成交961.49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8177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4.21%,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23%。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6.83%,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6.92%,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33.42%,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62.03%,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4.1557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8次,累计分红金额39.8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格菘,自2017年06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6.5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康泰生物(持仓比例9.83%)、圣邦股份(持仓比例9.59%)、中国软件(持仓比例7.74%)、三安光电(持仓比例7.24%)、亿纬锂能(持仓比例6.24%)、健帆生物(持仓比例5.53%)、同花顺(持仓比例4.86%)、紫光国微(持仓比例4.65%)、华天科技(持仓比例4.52%)、通富微电(持仓比例4.4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A股整体呈现宽幅震荡的走势,7月指数下探后,8、9月出现明显反弹并伴随一定程度的风格切换。纵观整个三季度,沪深300指数微跌0.3%,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则分别上涨了5.6%和7.7%,电子、医药和计算机等行业涨幅居前。国内宏观经济方面,2019年三季度呈现出较强韧性,社会消费品零售增速持续回落,全球贸易环境的恶化导致出口增速负增长,而房地产投资在低库存的背景下则呈现了相对韧性,形成经济增速的支撑。海外宏观经济方面,美、欧为代表的发达经济体表现乏善可陈,经济景气指标PMI持续下行,美联储以及欧央行的货币政策出现转向,先后采取降息、QE等手段对经济进行刺激。随着无风险收益率的下行,三季度各类资产价格都出现一定的反弹。整体来看,尽管国内经济亮点不多,但流动性宽松预期和风险偏好的改善共同推动A股于8月和9月出现明显反弹。2019年三季度,在中美问题长期化的背景下,科技行业的高景气度有望在中长期内延续,本基金择机提升了组合的股票仓位,重点围绕中小板和创业板配置科技创新、医药服务、新能源等确定性成长行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1.6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