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电子信息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92%

  金融界基金11月25日讯 长盛电子信息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盛电子信息主题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0063)11月22日净值下跌3.9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480元,累计净值为1.4480元。

  长盛电子信息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4.80%,今年以来收益22.30%,近一月收益0.70%,近一年收益11.73%,近三年收益-27.7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钱文礼,自2018年12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92%。

  朱律,自2019年05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3.0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深南电路(持仓比例6.41%)、立讯精密(持仓比例6.10%)、生益科技(持仓比例5.16%)、歌尔股份(持仓比例4.24%)、沪电股份(持仓比例3.43%)、兆易创新(持仓比例3.39%)、东方财富(持仓比例3.18%)、用友网络(持仓比例3.10%)、水晶光电(持仓比例3.02%)、北方华创(持仓比例2.5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主要TMT指数走出了加速冲高并快速回落的行情,内在因素主要系业绩改善的中报刺激,一些代表性个股业绩比较强劲或开始复苏。同时世界科技正面临切换时期,4G切换5G带来的系列投资机会开始明朗,轰轰烈烈的中报行情后,由于大面积科技股补涨,市场迫切需要回调,在季度末进行了一定幅度的快速调整。配置策略:业绩为基本出发点,5G创新+中国制造升级仍将是长期投资主线。坚持以成长出发,以业绩为根本,精选个股,做好标的和结构选取。市场调整期,做好重点公司的业绩的研究和预判,充分考虑增长潜力和估值提升可能性,配置业绩好、成长性好的,但估值不太高或经过调整的成长标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40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9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5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