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添富优选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17%

  金融界基金11月25日讯 汇添富优选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添富优选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2418)11月22日净值下跌3.1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310元,累计净值为1.1310元。

  汇添富优选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87%,今年以来收益22.54%,近一月收益0.18%,近一年收益16.24%,近三年收益10.8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赖中立,自2017年05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1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71%)、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38%)、五粮液(持仓比例4.14%)、药明康德(持仓比例3.95%)、山东药玻(持仓比例3.94%)、中国国旅(持仓比例3.80%)、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79%)、恒瑞医药(持仓比例3.70%)、上汽集团(持仓比例3.45%)、宋城演艺(持仓比例3.2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从宏观层面来看,美联储或放松货币政策,另外中美贸易局势依旧胶着是二季度市场投资的主线。国内三季度经济增速下行压力仍然较大,但9月的高频数据显示相对7-8月较差的经济数据可能有所改善。贸易摩擦仍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但市场对于贸易摩擦已经相对钝化,重点仍是政策落地和宏观数据能否提升经济阶段性企稳的预期。??货币政策方面,9月央行全面降准释放流动性宽松的信号。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三季度例会公布:中国将保持稳健货币政策不变,注意松紧适度。政策强调定力,不搞大水漫灌,但中长期大概率仍将维持流动性合理充裕,资金利率维持在较低水平。??在资产配置上,市场经过二季度的调整以后,估值重新回到了偏低估的状态。报告期末,沪深300指数的市盈率为11.90,处于历史较低水平,未来存在进一步估值修复的空间。基于上述判断,我们在二季度维持了较高仓位股票资产的配置。??在行业配置上,我们观察到市场热点仍比较分散,银行、医药、非银金融等板块热度维持时间也较短,市场尚未有较为明确的主题,在行业偏离上的风险收益比不大。我们在一季度行业配置上仍选择均衡配置,不过多做行业上的偏离。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汇添富优选回报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11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77%;截至本报告期末汇添富优选回报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11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5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0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