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丰利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78%

  金融界基金11月25日讯 招商丰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招商丰利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2416)11月22日净值下跌2.7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870元,累计净值为1.1870元。

  招商丰利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85%,今年以来收益19.18%,近一月收益1.63%,近一年收益13.37%,近三年收益-2.55%。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贾仁栋,自2019年06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0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三棵树(持仓比例5.67%)、药明康德(持仓比例5.38%)、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35%)、歌尔股份(持仓比例4.90%)、益丰药房(持仓比例4.01%)、五粮液(持仓比例3.50%)、美亚光电(持仓比例3.40%)、宝信软件(持仓比例3.25%)、爱尔眼科(持仓比例3.15%)、生益科技(持仓比例3.0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报告期内中美贸易问题不断发酵,对全球经济负面影响不断显现,部分国家和地区已有衰退迹象。各国央行货币政策重新转向宽松,降息降准已现。国内在调结构稳增长的背景下,经济仍在筑底过程当中。我国央行降准和LPR的推出都是针对降低实体经济融资成本,后续需要不断观察信用派生的顺畅程度。财政层面也在为稳增长持续加码。三季度权益市场中小板和创业板跑赢大盘指数,正是由于上述流动性Risk-on逻辑的推动,除非国内经济企稳,流动性逻辑将持续发酵。本基金在三季度重点增加了科技股和医药板块等的权益持仓,出发点是这些板块充分受益流动性推动且盈利增速有望上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44%,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1.13%,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23%,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1.1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