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久润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78%

  金融界基金11月25日讯 长城久润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城久润混合,代码002512)11月22日净值下跌2.7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004元,累计净值为1.1004元。

  长城久润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04%,今年以来收益7.50%,近一月收益0.76%,近一年收益7.69%,近三年收益8.4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赵凤飞,自2019年05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9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爱尔眼科(持仓比例5.31%)、恒生电子(持仓比例4.56%)、恒瑞医药(持仓比例3.88%)、中国国旅(持仓比例3.65%)、启明星辰(持仓比例3.61%)、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26%)、北方华创(持仓比例3.17%)、长江电力(持仓比例2.91%)、欧普康视(持仓比例2.86%)、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8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国内宏观经济总体运行平稳,中美经贸摩擦对市场的边际影响减弱,A股投资者风险偏好有所回升,以电子为代表的TMT行业表现优异。长城久润基金在三季度适度加大对科技股的布局,扩大了全年收益。三季度,久润基金重点配置了金融IT、信息安全、生物医药、半导体、医疗服务等高景气细分行业优秀公司,这些公司符合产业升级的趋势,从长远来看依然有上升空间。同时基金继续持有具备护城河的优质消费品公司,关注这些公司带来的长期稳定回报。以消费为盾,成长为矛,紧跟国家发展方向,力争享受经济结构变革带来的红利。当前,中国经济很有韧性,长期来看外资还在不断流入,科创板为A股提供更多想象空间,这些都为市场带来新的机遇。虽然短期国内经济仍面临很多问题,外围国际环境也存在很多挑战,但困难是暂时的,从长期来看,我们对中国经济的未来依旧充满信心。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2.43%,本基金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5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