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邮医药健康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66%

  金融界基金11月25日讯 中邮医药健康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邮医药健康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3284)11月22日净值下跌2.6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611元,累计净值为1.2611元。

  中邮医药健康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6.11%,今年以来收益24.05%,近一月收益-1.04%,近一年收益21.28%,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曼,自2016年12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6.1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84%)、智飞生物(持仓比例3.23%)、华兰生物(持仓比例3.21%)、恒瑞医药(持仓比例3.13%)、药石科技(持仓比例3.12%)、泰格医药(持仓比例2.90%)、久远银海(持仓比例2.81%)、柳药股份(持仓比例2.79%)、迈瑞医疗(持仓比例2.77%)、爱尔眼科(持仓比例2.7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行业景气度受外部、宏观因素影响变小,而医保政策压力早已pricein。国产药企终端增速居于近年来中高位置,景气度较高;而医保局成立以来接连出台的政策压力早已被市场消化。近期板块波动主要源于市场情绪的波动,贸易战反复对市场预期的干扰,以及中美两国经济金融可能逐步脱钩的潜在趋势,医药龙头在贸易战背景下是比较好的避风港。金融资本的流动是全球化所有要素中最难受到阻碍的,而且当前外资介入A股比例仍非常低。真正决定A股医药板块对外资吸引力的永远是A股医药上市公司的业绩,四季度我们将持续跟踪重点标的的业绩,看好估值切换行情。本基金将勤勉尽责,在基于价值导向的深入研究基础上,积极把握行业变革中的投资机会,合理控制风险,为基金持有人创造长期稳健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419元,累计净值为1.241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2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2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