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信深圳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44%

  金融界基金11月25日讯 金信深圳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金信深圳成长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863)11月22日净值下跌2.4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410元,累计净值为1.2410元。

  金信深圳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4.10%,今年以来收益26.76%,近一月收益-1.59%,近一年收益20.72%,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清宇,自2019年10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9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信维通信(持仓比例4.78%)、歌尔股份(持仓比例3.97%)、兆易创新(持仓比例3.96%)、隆基股份(持仓比例3.65%)、卓胜微(持仓比例3.24%)、中环股份(持仓比例3.14%)、长电科技(持仓比例3.01%)、晶盛机电(持仓比例2.95%)、韦尔股份(持仓比例2.89%)、闻泰科技(持仓比例2.7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受到外部冲击的A股市场在快速调整之后逐步企稳反弹,投资者信心也逐步恢复。三季度初我们开始看好科技成长板块的投资机会,通过重点配置半导体、消费电子、通信、计算机等等板块,在三季度后半段取得了相对较好的投资回报。展望四季度,股票市场正在夯实底部,处于缓慢抬升的中期上升趋势。目前经济退、政策进的宏观政策组合整体有利于股票市场,市场结构性机会显著。经济下行进入中后段,如果没有外部环境超预期的恶化,经济下行压力可控。稳增长政策的力度逐步加大,减缓经济下行压力,保证流动性充裕,同时能够稳定市场预期和信心。长期看,稳增长政策,尤其是相对宽松的货币政策持续一段时间之后,往往酝酿着比较大级别的上涨行情。以十年期国债收益率为代表的无风险利率处于3%附近的历史底部,对权益市场的估值体系有显著的支撑作用。从过去几轮周期来看,当无风险利率持续处于3%甚至更低水平,往往酝酿着比较大级别的上涨行情。结构上,我们判断科技板块是A股中长期的投资主线,我们重点关注消费电子、半导体、计算机安全可控、新能源等等行业的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6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6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3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