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社会责任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31%

  金融界基金11月25日讯 兴全社会责任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兴全社会责任混合,代码340007)11月22日净值下跌2.3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3.5040元,累计净值为3.6940元。

  兴全社会责任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96.62%,今年以来收益37.47%,近一月收益0.72%,近一年收益27.09%,近三年收益25.64%。

  兴全社会责任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6.5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季文华,自2019年04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1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通策医疗(持仓比例9.26%)、格力电器(持仓比例8.24%)、中国平安(持仓比例7.87%)、康弘药业(持仓比例7.44%)、招商银行(持仓比例7.15%)、海康威视(持仓比例6.99%)、苏泊尔(持仓比例4.30%)、桃李面包(持仓比例4.23%)、迈瑞医疗(持仓比例4.14%)、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0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今年以来,国内宏观经济逐渐回落,贸易战的不确定性影响了市场的风险偏好,三季度A股市场总体相对平淡,但结构性行情突出。市场对经济下行有所担忧,因此结构上更加偏好防御性板块,对弱周期和抗周期的板块比较热衷。另一方面,由于货币政策相对宽松,在5G大的科技周期下,TMT类的成长股也受到市场高度追捧。我们认为,今年经济的逐渐寻底已经在市场价格中得到了充分体现,市场整体估值也不高。外部环境错综复杂,但并未根本性改变经济的趋势,我们依然保持较高的仓位运行。结构上,我们提高了依靠内需的消费类股票的配置比例,增强组合的防御性,对抗经济下行的风险,重仓的行业有医药、家电和食品饮料。此外,我们看好科技产业未来的发展,科创板的推出可以解决科技类公司的融资问题,给行业的创新发展带来活力。在贸易战的大背景下,科技产业更需要独立自主,行业未来有望良好的发展机遇,因此我们加大了科技股的配置比例,主要是消费电子和有竞争力的科技企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3.39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8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