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优化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21%

  金融界基金11月25日讯 建信优化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建信优化配置混合,代码530005)11月22日净值下跌2.2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985元,累计净值为1.9973元。

  建信优化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0.85%,今年以来收益35.67%,近一月收益-0.14%,近一年收益29.49%,近三年收益6.06%。

  建信优化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60.7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邱宇航,自2015年05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8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96%)、五粮液(持仓比例8.79%)、泸州老窖(持仓比例5.70%)、格力电器(持仓比例4.93%)、中国国旅(持仓比例3.07%)、中国联通(持仓比例2.93%)、美的集团(持仓比例2.36%)、海天味业(持仓比例2.14%)、华发股份(持仓比例1.93%)、立讯精密(持仓比例1.6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3季度,市场综合指数呈现区间震荡的态势,行业分化明显,部分行业和主题表现突出,具有结构性牛市的特征。一方面,市场在5G、自主可控、半导体和消费电子等主线上形成一定共识并产生较为明显的共振,相关指数表现优异;另一方面,业绩持续稳健增长,具有核心配置价值的消费龙头企业也得到各类投资者的充分认可。??本基金3季度继续以优质消费龙头公司为主要配置,有选择地参与了部分科技股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净值增长率5.28%,波动率0.9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0.31%,波动率0.5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