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盛世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18%

  金融界基金11月25日讯 大成盛世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大成盛世精选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945)11月22日净值下跌2.1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880元,累计净值为0.9880元。

  大成盛世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0%,今年以来收益32.09%,近一月收益1.54%,近一年收益27.1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本刚,自2017年12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康泰生物(持仓比例9.65%)、九强生物(持仓比例8.97%)、亿纬锂能(持仓比例8.03%)、中顺洁柔(持仓比例4.46%)、京东方A(持仓比例4.44%)、中炬高新(持仓比例4.37%)、长电科技(持仓比例4.36%)、中新赛克(持仓比例3.45%)、特锐德(持仓比例3.36%)、崇达技术(持仓比例2.8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市场整体特征:首先是贸易冲突对市场整体影响趋弱,二季度在关税预期冲击下表现不佳,但是当关税预期明确之后,市场反而开始免疫;其次,市场表现出现了明显的风格分化,在科技创新方面市场普遍形成了共识,当低端制造业已经面临瓶颈,必须通过科技创新实现中国产业向上跃迁。因此,三季度行情围绕国产化等空间巨大、方向确定性强的高端制造行业展开。长期来看,市场是理性的,我们认为高端制造是中国未来发展必由之路,因此在这个领域寻找优质投资标的是下一个阶段的重点工作。但是,部分投资标的阶段估值已经出现了泡沫化倾向,同时主题投资下“鸡犬升天”,历史经验证明,最后能够胜出的企业往往都是小概率事件;因此,需要更加谨慎地选择投资标的,避免“成长陷阱”。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5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4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5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