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有机增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00%

  金融界基金11月25日讯 兴全有机增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兴全有机增长混合,代码340008)11月22日净值下跌2.0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4892元,累计净值为3.3092元。

  兴全有机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60.68%,今年以来收益36.64%,近一月收益0.06%,近一年收益33.53%,近三年收益24.04%。

  兴全有机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2.8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季侃乐,自2015年12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0.66%。

  乔迁,自2018年05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5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泰格医药(持仓比例5.77%)、美亚光电(持仓比例4.70%)、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73%)、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07%)、海康威视(持仓比例2.98%)、捷昌驱动(持仓比例2.62%)、安图生物(持仓比例2.10%)、恩华药业(持仓比例1.83%)、广州酒家(持仓比例1.76%)、韵达股份(持仓比例1.7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市场相对比较平稳,市场仍然面临经济下行趋势的压力及外部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但结构性的投资机会依然较为丰富,国内经济与外围国际局势的不确定性导致市场给予一批优质公司较为充分的估值溢价,这批公司在三季度整体表现较为良好,很多都出创下了年内的新高。报告期内本基金根据最新披露的2019半年报情况对组合进行了适当的调整,取得了一定的效果,然而我们也看到目前基本面良好的优质公司估值普遍已获得了市场的充分认同,即使考虑能够兑现的成长性未来一段时间内收益率可能也会变得较为有限,因此后续本基金在坚持投资好公司的前提下将更注重对潜在回报率进行衡量,以避免做出低效的投资决策。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425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