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策略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98%

  金融界基金11月25日讯 鹏华策略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策略优选灵活配置混合,代码160627)11月22日净值下跌1.9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6850元,累计净值为1.4840元。

  鹏华策略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6.77%,今年以来收益52.21%,近一月收益3.12%,近一年收益42.43%,近三年收益26.15%。

  鹏华策略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3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袁航,自2015年08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9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三一重工(持仓比例9.57%)、贵州茅台(持仓比例7.51%)、中国平安(持仓比例7.46%)、伊利股份(持仓比例5.90%)、乐普医疗(持仓比例5.80%)、迈瑞医疗(持仓比例5.75%)、长春高新(持仓比例5.33%)、五粮液(持仓比例4.59%)、山东药玻(持仓比例4.31%)、欣旺达(持仓比例3.8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组合仍保持了较高的权益仓位,以相对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纷繁变化的市场环境。在选股方面,组合延续了过往自下而上、理性估值的遴选思路,重点从公司品质、景气趋势以及估值角度出发,选择具备股价上行空间的优质标的,同时根据重点持仓品种基本面以及估值的变化情况,对组合进行动态调整,使得组合保持较为突出的收益风险比。三季度,组合增持了保险、食品饮料以及部分电子龙头企业,减持了传媒以及部分医疗健康公司,同时保持了原先在工程机械、食品饮料以及医疗健康的基本盘,组合相对业绩基准实现了较为明显的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本报告期内净值增长率为9.40%。同期上证综指涨跌幅为-2.47%,深证成指涨跌幅为2.92%,沪深300指数涨跌幅为-0.2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