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文体娱乐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93%

  金融界基金11月25日讯 银河文体娱乐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河文体娱乐混合,代码005585)11月22日净值下跌1.9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516元,累计净值为1.3516元。

  银河文体娱乐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5.16%,今年以来收益39.74%,近一月收益-2.80%,近一年收益38.3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卢轶乔,自2018年04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5.1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电影(持仓比例5.83%)、洽洽食品(持仓比例5.34%)、宋城演艺(持仓比例5.27%)、歌尔股份(持仓比例4.42%)、金河生物(持仓比例4.39%)、广汽集团(持仓比例4.11%)、生物股份(持仓比例3.95%)、丝路视觉(持仓比例3.49%)、普莱柯(持仓比例3.48%)、慈文传媒(持仓比例3.3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上证指数在2019年三季度下跌了2.47%,波动区间在2733-3048点,深成指上涨了2.92%,中小板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分别上涨了5.62%和7.68%。板块方面,三季度市场对TMT方向追捧,大消费板块较为稳健.操作层面上,本基金继续坚持休闲服务、传媒、食品饮料、农业的持仓结构。部分将农业个股获利兑现转回文体方向资产上,我们认为文体娱乐消费需求是持续稳定增长的,且其消费形式的体现也将多样化,随着VR、AR等多项技术的成熟和5G产业的不断完善,多个文体娱乐消费子行业可能逐渐体现出突破性的投资机会,之前蛰伏了很多年的游戏、影视等传统娱乐传媒行业的运营模式可能会出现革命性的变化,时间是站在行业变革一方的,需要及时敏锐的抓住这一轮颠覆性的趋势。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57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3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