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久源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88%

  金融界基金11月25日讯 长城久源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城久源混合,代码002703)11月22日净值下跌1.8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182元,累计净值为1.1182元。

  长城久源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82%,今年以来收益6.40%,近一月收益1.10%,近一年收益6.55%,近三年收益11.37%。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疆,自2019年06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8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国旅(持仓比例6.21%)、白云机场(持仓比例6.15%)、山西汾酒(持仓比例5.53%)、上海机场(持仓比例4.80%)、宋城演艺(持仓比例4.67%)、口子窖(持仓比例4.64%)、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42%)、今世缘(持仓比例4.32%)、玲珑轮胎(持仓比例3.75%)、三七互娱(持仓比例3.0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市场相比二季度有所回暖,特别是呈现明显的结构化特征,TMT、医药、食品饮料等板块实现了较好的上涨,而部分基本面相对疲软的板块则仍然表现较弱。总体来看,市场情绪是回升的,判断主要来自几个层面:一是二季度以来的经济数据仍然坚韧稳健,工业增加值、社会消费品、高技术产业的增速都较快;二是贸易问题的氛围有所缓和,同时国内的5G等高科技产业及相关龙头企业展现了较积极的发展态势;三是部分优质公司的中报业绩出色,提振了市场信心。从业绩及基本面角度看,板块表现与基本面状况也较为匹配。基于此,本基金根据二季度报告提出的策略,辅以固定收益资产的基础上,逐渐提升了权益资产的配置比例,精选了部分内需驱动、基本面强劲、业绩相对较优的板块和公司。展望后续,本基金仍将延续上述标的选择思路,同时结合经济、市场环境等方面考量,以相对灵活的策略合理构建组合。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4.6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0.5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