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品牌精选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7%

  金融界基金11月25日讯 东兴品牌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兴品牌精选混合A,代码004840)11月22日净值下跌1.7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108元,累计净值为1.1108元。

  东兴品牌精选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08%,今年以来收益8.92%,近一月收益2.27%,近一年收益11.0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孙继青,自2018年11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0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05%)、山西汾酒(持仓比例5.51%)、恒瑞医药(持仓比例5.45%)、上海机场(持仓比例5.11%)、海天味业(持仓比例5.08%)、长江电力(持仓比例4.95%)、泸州老窖(持仓比例4.63%)、口子窖(持仓比例4.38%)、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48%)、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2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虽然中美在G20峰会成功会晤,但随后中美之间的贸易摩擦仍出现了显著恶化,经历了较长时间冷静,在双方互相释放善意之后,谈判继续!同时国内加大了改革力度,央行推出LPR来降低中小企业利率,央行同时低存款准备金,缓解资金压力。在三季度也推出了一些重磅的改革,特别是深圳先行示范区设立,同时批准六个自贸区,深化改革预期增强,四中会议即将召开。虽然经济数据仍然有继续下滑的压力,但从公布的上市公司季报来看,有不少行业的业绩已经出现了向好的变化,5G的推进加上手机新机型的推出,TMT行业出现了明显的上涨。经济虽仍有下滑压力,但基本上也到了下滑末端,随着各项改革政策的推进,会逐步落实到企业业绩上来。从全球来看,美国经济也有较大下滑压力,美联储继续降息,全球地缘政治风险事件也使得石油黄金大幅波动。今年以来资本市场定位提高,流动性增加和外资持续不断流入的情况下,资本市场总体比较活跃,估值得到修复,我们认为如果未来经济企稳和企业利润恢复的情况下,资本市场将有继续提升的空间。本基金继续坚持价值投资和基本面选股投资策略,精选金融、消费等行业优秀品牌公司投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2019年7月1日起至2019年9月30日,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收益率为2.7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01%,高于业绩比较基准2.70%;本基金C类份额净值收益率为2.7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01%,高于业绩比较基准2.7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