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优享红利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7%

  金融界基金11月25日讯 东方红优享红利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方红优享红利混合,代码003396)11月22日净值下跌1.7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400元,累计净值为1.5400元。

  东方红优享红利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4.00%,今年以来收益38.44%,近一月收益1.63%,近一年收益28.09%,近三年收益54.39%。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刚登峰,自2016年10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4.0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保利地产(持仓比例9.84%)、立讯精密(持仓比例7.99%)、绿城服务(持仓比例7.75%)、海康威视(持仓比例7.26%)、美的集团(持仓比例7.01%)、中南建设(持仓比例6.42%)、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77%)、分众传媒(持仓比例4.49%)、太阳纸业(持仓比例4.21%)、东方国信(持仓比例3.4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沪深300指数下跌0.29%,中小板指上涨5.62%,创业板指上涨7.68%。2019年三季度市场整体呈现震荡格局。电子(20.2%)医药生物(6.4%)计算机(5.4%)食品饮料(3.6%)呈现比较不错的结构性机会,钢铁(-11.1%)采掘(-8.2%)建筑装饰(-7.7%)有色金属(-7.0%)等周期性行业调整幅度较大。当前我国经济的下行呈现出诸多与过去不同的特征。从外围来看,全球经济周期性趋缓的同时还叠加了贸易摩擦的冲击。从国内来看,宏观数据走弱的同时房地产调控却似乎还在加码,国内经济的压力仍然较大。但在全球“比谁更差”的大背景下,竞相宽松的政策环境给国内政策的放松也留足了空间。况且,市场对经济弱的预期已经在周期股的估值中充分反映,经济比预期更弱的概率也不高。从一系列的减税降费幅度来看,财政政策是在积极发力的。基建投资是明年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有望能够企稳回升。此外,在地产调控趋紧不松的前提下,货币社融乃至经济能否企稳仍需观察。但经济弱在边际上的影响会相对钝化,更多的关注点应该放在增长结构的调整,重视制造和服务。继续看好稳定性强的大众消费龙头与可选消费龙头;看好住宅后市场包括装修、家居、社区服务等机会;看好高端精密制造的产业集群优势与生产的相对优势;看好创新医药的龙头与医药服务龙头。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4479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447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3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4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