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先进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5%

  金融界基金11月25日讯 华宝先进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宝先进成长混合,代码240009)11月22日净值下跌1.6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3.1206元,累计净值为3.3886元。

  华宝先进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83.73%,今年以来收益34.90%,近一月收益2.42%,近一年收益31.79%,近三年收益-0.32%。

  华宝先进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2.6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曾豪,自2017年12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0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37%)、三七互娱(持仓比例4.11%)、保利地产(持仓比例3.81%)、东方财富(持仓比例3.73%)、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29%)、永辉超市(持仓比例3.06%)、泰格医药(持仓比例2.64%)、绝味食品(持仓比例2.24%)、药明康德(持仓比例2.18%)、药石科技(持仓比例2.0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整个三季度,在流动性持续改善、基本面继续寻底以及风险偏好阶段性好转的大背景下,我们选择了加仓成长,减仓周期和消费。成长股中主要是科技相关的品种,比如电子、计算机和传媒,一方面随着5G的逐渐推广,相关产业链将会有爆发的趋势,我们认为这个趋势是不可逆的,华为产业链会有很多公司逐渐成长起来。另一方面从业绩和估值的匹配度来看,三季度以后会面临估值切换,当时不少成长股明年的业绩和估值非常合理。相对而言,消费股在三季度初对于当年业绩普遍高估太多,而经济基本面迅速下行亦将制约周期股上行空间。而在实际运作层面,我们也是知行合一。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8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4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