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安利鑫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2%

  金融界基金11月25日讯 诺安利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诺安利鑫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137)11月22日净值下跌1.6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170元,累计净值为1.2170元。

  诺安利鑫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70%,今年以来收益19.37%,近一月收益0.07%,近一年收益16.84%,近三年收益20.3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史高飞,自2019年03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0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金运激光(持仓比例10.32%)、中国天楹(持仓比例8.77%)、汉邦高科(持仓比例8.06%)、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52%)、丸美股份(持仓比例6.42%)、平安银行(持仓比例4.93%)、中炬高新(持仓比例4.79%)、梦网集团(持仓比例4.63%)、兆易创新(持仓比例4.59%)、红相股份(持仓比例4.2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本基金的净值增长率为0.39%。具体而言,在报告期内,本基金仓位为85.17%,重仓配置的前三大行业是TMT、消费和环保,各行业平均持有市值占资产净值的比重分别为39.30%、18.20%和9.10%。2019年3季度市场经历了宽幅震荡行情,因此结构配置是决定基金收益的主要原因。美国经济数据疲态明显,“预防式”降息周期已经开始,中美贸易战已经图穷匕见,发达经济体复苏趋势转而模糊,美元指数冲高回落,欧洲政经格局均依然具备较大不确定性,9月美、欧股市震荡为主,原油弱市中有脉冲式反弹,黄金持续向好,比特币大幅震荡后回归常态,2008年金融危机局面有重现态势,危机以来各国合作一道抵抗金融危机冲击的基础已不复存在,国际旧秩序面临崩塌,新秩序尚未建立,全球经济仍在显著不确定期,且这种不确定的状态料将持续很长的时期。国内经济数据继续下行,但降幅略有缩窄,消费数据向好但物价显然超预期上涨,耐用品消费订单疲弱,人民币破7后继续走弱,发展国内自己的事情提上重点日程。短线看,市场在新的经济政策刺激下大概率继续会有向上的冲劲。从政策指导性看,做好我们中国自己的事情已经是全社会的共识,就资本市场自身而言,下半年正式拉开全面市场化改革的大幕可以期待。综合国内外形势,我们的操作策略将紧盯业绩的确定性和政策的变化来选择品种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66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3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5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