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0%

  金融界基金11月25日讯 红土创新新兴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代码001753)11月22日净值下跌1.6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980元,累计净值为0.7980元。

  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0.20%,今年以来收益15.65%,近一月收益-2.68%,近一年收益7.11%,近三年收益-11.23%。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侯世霞,自2015年09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0.2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开润股份(持仓比例7.61%)、大族激光(持仓比例5.53%)、浙江美大(持仓比例4.77%)、万科A(持仓比例4.76%)、生物股份(持仓比例4.61%)、通威股份(持仓比例4.56%)、格力电器(持仓比例4.19%)、隆基股份(持仓比例4.14%)、普莱柯(持仓比例3.96%)、长安汽车(持仓比例3.9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截止2019第三季度末,上证综指上涨16.49%;沪深300指数上涨26.70%;创业板指数上涨30.15%。单二季度来看,主板指数维持区间震荡,创业板指数上涨约8%。板块方面,年初至今食品饮料、电子、农林牧渔、家电和非银板块涨幅居前,在今年上半年指数涨幅均接近40%。就三季度单季度来看,电子元器件板块涨幅最大,单季度涨幅高达18%。本基金严格遵循了优选长期成长价值的投资思路,面对国内外经济增长的不确定性与海外贸易争端的加剧,,组合更多的选择局部微调,持有等待。在2019年第三季度,国内经济趋底的过程中,顺应我国经济结构调整的长期趋势,增加了对成长性行业的配置。2019年三季度,经济基本面持续下行,且通货膨胀率有上升趋势。趋底过程反复且不确定增高,逆周期调节的难度加大,货币政策总体维持较为宽松的态势。全球贸易争端态势反复冲击市场,权益市场逐渐降低了对短期事件的恐惧,更加趋向于追求长期回报。指数震荡的同时,内部结构进一步分化。展望2019年全年,全球主要经济体基本面下行趋势不改,且有进一步恶化的趋势,但是对于中国经济未来可能的触底回升信心增强。在较为宽松的货币环境下,经济出现崩溃式下行的概率大幅降低,经济的底部区域确立,真正的好转要等库存周期的反转。在2019年剩下的一个季度,具有长期成长性的通信升级、云计算,自主可控等方向,预计仍将取得相对较好的收益。同时,基建、地产等扮演逆周期调节因素的行业,也会有较为确定的相对收益。当全社会收入水平达到一定程度之后,人对于自身的消费的需求也更加重视品质的提升,医疗、教育、体育产业进入黄金发展时期,伴随消费升级以及消费相关商业模式变革而崛起的优质公司值得我们长期坚守。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1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7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0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