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优化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6%

  金融界基金11月25日讯 德邦优化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德邦优化灵活配置混合,代码770001)11月22日净值下跌1.5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880元,累计净值为1.8880元。

  德邦优化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0.62%,今年以来收益36.10%,近一月收益-0.56%,近一年收益28.47%,近三年收益24.37%。

  德邦优化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1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房建威,自2018年08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5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9.34%)、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10%)、恒瑞医药(持仓比例5.85%)、美年健康(持仓比例5.77%)、华兰生物(持仓比例4.46%)、新和成(持仓比例4.23%)、上汽集团(持仓比例4.03%)、白云机场(持仓比例3.81%)、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24%)、五粮液(持仓比例2.9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市场产生了一些分化,上证大盘指数整体表现较弱,中小创则比较强势,延续了去年上半年以来的轮动市场表现。从表现强势的中小创部分来看,业绩仍然是最重要的基础因素,贸易战等外部因素的影响在逐步减弱。外部压力短期难以解决的观点已经形成广泛的共识,内需动力成为未来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A股能够契合这一变化的公司、行业有望产生持续的成长性。本基金坚持以盈利质量和竞争优势为根本出发点,对具备稳定的高ROE,充沛的自由现金流以及长期优秀的分红记录的一篮子优质公司进行长期投资。短期会回避业绩下滑压力大、估值中枢明显偏离合理水平的品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69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1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