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信永丰消费升级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1%

  金融界基金11月25日讯 圆信永丰消费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圆信永丰消费升级,代码004934)11月22日净值下跌1.5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257元,累计净值为1.1257元。

  圆信永丰消费升级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57%,今年以来收益43.07%,近一月收益-1.00%,近一年收益37.89%,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胡春霞,自2018年03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5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伊利股份(持仓比例6.98%)、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78%)、万科A(持仓比例6.65%)、中信证券(持仓比例6.45%)、温氏股份(持仓比例5.06%)、瀚蓝环境(持仓比例4.28%)、顾家家居(持仓比例4.17%)、五粮液(持仓比例3.73%)、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55%)、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3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第三季度上证综指下跌2.47%,沪深300指数下跌0.29%,我们的基金净值上涨4.09%,取得了超越基准的回报。但是相对同类基金,我们只能说表现不错。三季度本基金仍然保持了主要持仓的行业和公司的稳定,但是基于部分公司涨幅已经比较高,达到我们对公司的预期目标,对部分持仓也进行了部分调整,如减少了部分机场、农业的配置,增加了经营稳定且现金流不错的估值相对较低的环保、快递行业的配置,略加大了对医药、科技股的配置。3季度国内宏观经济运行平稳,不过从公司的微观情况看,很多行业和公司其实是有所改善的。受到生猪价格持续上涨的影响,预计4季度CPI面临比较大的压力,可能会对政策明年上半年略松的预期产生一定抑制,但是不影响我们对于整体经济和政策平稳的判断。科技冲突和国产化替代可能会成为未来一段时间的主要情绪推动因素,我们也希望未来我国在先进技术、先进制造上能有更多的突破。对于经营稳定增长的公司,4季度可以期待估值的切换,获得企业盈利持续增长带来的市值上升。基于我们对四季度略偏乐观的市场预期,继续调高了股票持仓比例。在公司的选择上,我们重点看好的公司变化不大,仍然坚持自下而上的选股策略,在合适的估值水平上买入具有长期竞争优势的公司仍然是我们的主要投资策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圆信永丰消费升级基金份额净值为1.1109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0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8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