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量化多策略股票A净值下跌1.67%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25日讯 长信量化多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信量化多策略股票A,代码519965)公布最新净值,下跌1.67%。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181元,累计净值为1.181元。

  长信量化多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5-07-14,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80.00% + 中证综合债指数*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7.40%,今年以来收益27.68%,近一月收益0.85%,近一年收益21.13%,近三年收益-11.47%。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386/667),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326/812)。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9.57%,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5.87%,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02%,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左金保,自2018年08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91%。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54% )、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41% )、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11% )、美的集团(持仓比例3.38% )、平安银行(持仓比例2.82% )、兴业银行(持仓比例2.50% )、立讯精密(持仓比例2.41% )、五粮液(持仓比例2.41% )、保利地产(持仓比例2.36% )、三一重工(持仓比例2.27%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1.21%,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79% )、中国太保(持仓比例3.21% )、美的集团(持仓比例3.16% )、交通银行(持仓比例2.65% )、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59% )、北京银行(持仓比例2.34% )、泸州老窖(持仓比例2.26% )、兴业银行(持仓比例2.17% )、中联重科(持仓比例2.17% )、海通证券(持仓比例2.14%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29.48%,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4.4.1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三季度以来,资本市场利率与实体利率显著下行,经济结构持续调整,在全球经济放缓预期不断强化的同时中美贸易谈判反复不定压制了市场风险偏好。三季度A股市场结构性差异显著,以电子、医药、计算机为代表的新兴成长板块的涨幅可观,而以钢铁、有色、石油为代表的周期板块表现较差,多数新兴成长行业的估值水平进入了历史较高区间。以沪深300和中证500为代表的市场宽基指数三季度大幅波动,整季涨幅趋近于零,创业板受益于TMT和医药行业的上涨,显著跑赢沪深300和中证500。本基金遵循量化投资,使用多因子模型综合考察全市场股票估值、成长、盈利等维度,优选个股构建投资组合,追求长期稳健超额收益。4.4.22019年四季度市场展望和投资策略展望四季度,虽然中美贸易谈判依和全球宏观经济发展仍旧存在不确定性,但是随着国内财政政策与货币政策的逐步落地,基建投资托底宏观经济,减税降费政策和对科研创新的支持激发企业活力,指数权重板块估值依然较低,我们对四季度的市场表现并不悲观。我们将利用涵盖宏观、流动性、市场结构、交易特征等多个层面的模型,来监测市场可能存在的运行规律及发生的变动,从而捕捉市场中有效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长信量化多策略股票A基金份额净值为1.131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131元,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71%;截至本报告期末长信量化多策略股票C基金份额净值为1.108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108元,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2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0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