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中证消费服务指数净值下跌1.62%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25日讯 上投摩根中证消费服务领先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上投摩根中证消费服务指数,代码370023)公布最新净值,下跌1.62%。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641元,累计净值为1.821元。

  上投摩根中证消费服务领先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2-09-25,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消费服务领先指数*95.00% + 银行活期存款*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2.04%,今年以来收益35.17%,近一月收益-0.55%,近一年收益26.13%,近三年收益24.13%。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272/667),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55/812)。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1.39%,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9.82%,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3.62%,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7.85%。(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上投摩根中证消费服务指数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11亿元。

  基金经理为黄栋,自2012年09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2.04%。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恒瑞医药(持仓比例5.81% )、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61% )、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70% )、五粮液(持仓比例4.12% )、中国国旅(持仓比例3.33% )、东方财富(持仓比例2.97% )、伊利股份(持仓比例2.77% )、中国联通(持仓比例2.09% )、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06% )、分众传媒(持仓比例1.99%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5.45%,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92% )、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91% )、恒瑞医药(持仓比例4.90% )、五粮液(持仓比例3.84% )、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34% )、中国国旅(持仓比例3.27% )、东方财富(持仓比例2.83% )、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28% )、中国联通(持仓比例2.19% )、分众传媒(持仓比例2.10%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4.58%,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下跌之后,三季度市场整体是震荡整理的格局。从行业来看,上涨和下跌的行业数量基本各半。上涨行业中,TMT和消费板块涨幅较大,下跌行业中,周期类板块跌幅较大。从风格来看,三季度是成长类因子表现较好,而估值类因子表现仍然较弱。本基金跟踪中证消费服务领先指数,持仓行业中,医药、传媒、计算机软件等行业表现较好,商业、金融等行业表现相对较弱。报告期内,相对标的指数的跟踪误差保持在合理范围内。宏观来看,国内经济增速仍然没有触底,但市场预期在逐步企稳,而外部环境上,市场对贸易摩擦带来的影响已经有心理预期,且发达经济体货币紧缩周期告一段落,这都有利于支撑国内股票市场估值。展望未来一个季度,预计海外资金仍然会流入市场,本基金配置于盈利相对稳定的消费和服务行业的龙头公司,争取创造相对稳定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上投摩根中证消费服务指数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2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2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