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睿阳三年定开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7%

  金融界基金11月26日讯 广发睿阳三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睿阳三年定开混合,代码501070)11月25日净值下跌1.5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341元,累计净值为1.2641元。

  广发睿阳三年定开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6.43%,今年以来收益26.43%,近一月收益0.46%,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广发睿阳三年定开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2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傅友兴,自2019年01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6.4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红旗连锁(持仓比例7.85%)、圣邦股份(持仓比例7.53%)、迈瑞医疗(持仓比例4.97%)、洽洽食品(持仓比例4.68%)、金风科技(持仓比例4.60%)、益丰药房(持仓比例4.52%)、华测检测(持仓比例4.21%)、白云机场(持仓比例4.13%)、重庆啤酒(持仓比例4.02%)、天孚通信(持仓比例3.8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中美贸易摩擦出现升级迹象,一度导致市场发生较大的波动。经济层面,随着经济的弱势下行,7、8月的PPI当月同比转为负值,预示后续工业企业利润增长不容乐观。三季度,沪深300跌0.3%,中证500跌0.2%,创业板指涨7.7%。行业方面,电子、医药、计算机等行业表现较好;钢铁、有色金属、商贸零售等行业跌幅较大。三季度,本基金继续坚持安全、稳妥的原则,进一步提高股票仓位,逢低买入一些基本面强劲、景气向上的电子、通信、机场、零售等股票,使基金净值得以有较好的表现。目前组合持仓公司以医药、消费、服务以及优势制造业公司为主。管理人将继续以审慎、严谨的态度,深入地研究行业和公司基本面,在此基础上结合市场变化,保持对组合的动态调整,努力为持有人实现资产净值的稳健增值。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5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3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