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星元价值优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7%

  金融界基金11月26日讯 中泰星元价值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泰星元价值优选混合,代码006567)11月25日净值上涨1.8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577元,累计净值为1.1577元。

  中泰星元价值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5.77%,今年以来收益20.66%,近一月收益4.00%,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姜诚,自2018年12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7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鲁恒升(持仓比例7.52%)、太阳纸业(持仓比例7.19%)、蒙娜丽莎(持仓比例5.22%)、福耀玻璃(持仓比例4.26%)、海螺水泥(持仓比例4.22%)、中国神华(持仓比例4.12%)、中国石化(持仓比例3.98%)、海信家电(持仓比例3.91%)、上海医药(持仓比例3.87%)、精锻科技(持仓比例3.6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A股市场呈震荡态势,个股表现分化,一方面是“核心资产”估值攀到高位,另一方面则是周期类行业在经济下行的背景下不断下跌。但我们对短期经济下行并不担忧,长期来看,中国经济结构调整将顺利推进,从高速增长向中高速增长的转变也将平稳过渡,中国制造业的全球竞争力仍是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我们对中国经济的长期前景保持乐观。当前市场较低的估值水平预示着较高的长期风险报酬比,所以报告期内我们整体保持了中高仓位,并随市场涨跌进行了幅度不大的逆向仓位调整。在行业配置上比较均衡,个股选择上倾向于在综合成本或能力上有明确优势的周期行业龙头。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中泰星元灵活配置混合基金份额净值为1.1008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2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